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29 13:37
其实啊!
你口口声声说做人要脚踏实地靠自己长本事!
你的看家本事就是这样维护你的主子?

什么叫编制外,是无证上岗吗{:soso_e132:}

点评

自干五。。。自带干粮的五毛也!  发表于 2013-10-30 0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3: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9 13:42
算了,又见开骂,等会儿来欣赏飙飞的骂人艺术

戏什么时候开演啊,我等好久了{: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4: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有个家。可有人不让我拥有它。刮风下雨时何处去躲哇。啊。我想有个家。一个拆迁前的家,温馨和谐的家。我的家将要拆迁拉,拆迁费购不回我的家,我何处去安家。问苍天问大地,只有泪水告诉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4:2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13:58
戏什么时候开演啊,我等好久了

你不是好人!

另外我对忘情飚飞的话已经说完。

期待你上演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4: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29 14:29
你不是好人!

另外我对忘情飚飞的话已经说完。

我是跟着浪人搬凳子来的{:soso_e122:},我那AV女优那能登上大雅之堂,堪不及你这好莱坞大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4: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14:42
我是跟着浪人搬凳子来的,我那AV女优那能登上大雅之堂,堪不及你这好莱坞大片啊

难道你是让国人为之仰慕的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5: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29 14:51
难道你是让国人为之仰慕的苍老师?

呵呵,看来你还是行家里手,上班!上班!别误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6: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我现在最期待的是什么吗?我最期待的是政府和市委那块的开发,到时候拆迁办的把这样的拆迁安置办法往那两处的居民楼前一贴,我期待,我等待!一比一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2: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29 13:02
你这么忠心的看家护院怎么连个编织都没有?
还有啊!你不要告诉我这是你义务“奉献”哦!


我只不过是讲了一些客观而又无比残酷的现实而已,与有编无编没半毛钱关系!你的言语当中把自己的趋利化和功利化表现的淋漓尽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2: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13:03
人家要房子是为了居住,不是用来作商品买卖,你不能用你房产价值观来计算别人,请换位思考

用来居住,确实不是用作商品房来买卖!但是拆迁的协议和过程本来就是一场买卖,这期间本来就是用房产价值来交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1 , Processed in 0.0584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