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街谈巷议] 建议武穴电视台提高办台水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7 2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1:23
反正迟早要揭盖的,其实我早在街上看到你了,你不认识我我还认识你哩,你信不信?

么可能,我百年不上过街的。诈我{:soso_e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1:24
么可能,我百年不上过街的。诈我

真的么?10月16日是什么日子,自己好好想想?你去哪了?同时有几人在场?我是最清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1:27
真的么?10月16日是什么日子,自己好好想想?你去哪了?同时有几人在场?我是最清楚的


鹏版开业,你也去了{:soso_e114:}    黄丫丫哄我了{: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给我滚出来{:soso_e1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1:32
黄丫丫,给我滚出来

酷酷想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错吧,清楚就好!还用电话昌我呢,{:soso_e182:}有没有这事?其实我就在你身边,我肚子笑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7 21:33
没说错吧,清楚就好!还用电话昌我呢,有没有这事?其实我就在你身边,我肚子笑痛了

泰哥埋伏得好深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7 21:33
酷酷想干嘛?

她个活骗子,说你们都不会去{: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21: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1:34
她个活骗子,说你们都不会去

我是没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21: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7 21:32
黄丫丫,给我滚出来

怎么怪丫丫?大家都去鹏版那赶热闹,帮他开张凑人数,是好事,喜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419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