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马口湖畔 发表于 2013-8-20 08:41 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是有点冷血,尤其是儿科,象儿科的叫陈平的,态度恶劣,特冷血。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20 10:14 同情楼主,但没法子,因为现在的医生大多没医德!只认钱,不能全怪医生!!!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3-9-17 17:19 武穴市人民医院看病时,对病情含糊不清,把拍的片子送到同济老专家看.老专家骂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是狗屁不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9 , Processed in 0.0422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