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假如~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4 0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的某些不是白衣天使,是医疗行业的专业劫匪、乞丐.还有些什么武汉大学毕业的,简直就是垃圾。只值一个天天在的月基本工资:3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14: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口湖畔 发表于 2013-8-20 08:41
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是有点冷血,尤其是儿科,象儿科的叫陈平的,态度恶劣,特冷血。

儿科主任呢?前些年幼点插曲,差点BEIGU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0: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20 10:14
同情楼主,但没法子,因为现在的医生大多没医德!只认钱,不能全怪医生!!!

真搞笑·····只认钱的医生还不能怪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人民医院看病时,对病情含糊不清,把拍的片子送到同济老专家看.老专家骂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是狗屁不通,胡说八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7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骂的好,不知道骂不骂的醒上层主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8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已经很多人不关注这个帖子了,反正我从那以后,我和家人在也没去人民医院看过病,别的医院也没看差到哪里去啊,人家医生服务还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0: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3-9-17 17:19
武穴市人民医院看病时,对病情含糊不清,把拍的片子送到同济老专家看.老专家骂武穴人民医院的医生是狗屁不通, ...

是阿医术医德-级差!!温岭医生-死两伤事件!人民医院医生小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3:5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本人一直要赠人民医院一块匾“医德下滑  医术粗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前几天一直上吐下泻,几天就瘦了俩斤,不敢去人民币医院了,去妇幼一楼(儿科急诊)一个男医生查了俩次,一起开了几百的药,不见效,昨天下午去新三医院,一个带眼镜的周姓女性医生,30岁左右,带个眼镜,看了我们带去的病例和检查报告,就开了14元的治脱水的药,我儿子今天一天都没拉稀了,只是精神还没恢复过来,希望儿子早点好!武穴像这样的医生真心少了,好医生还是要多多鼓励,坏医生应该要彻底踩死!花掉点钱还好,钱花了,罪受了,病还没好,那种感受只有我们当父母的能体会,无良医生你们一定生不出伢,所以你们无法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5 23: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几个正归院校的毕业生,业务精良的老医生支撑门面,据说财务科的人员都挤爆了。透视科室肥得流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9 , Processed in 0.0422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