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03
冰城 不敢啊,说实话,武穴比我资深的学者有一批。

老师,你那个时候是谁在周笃中学当校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11
老师,你那个时候是谁在周笃中学当校长啊?

周笃中学是在我准备带初三的那年散去的。我早先就提过,教过周笃的,只是你当作玩笑罢了。如今再提此事有何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15
周笃中学是在我准备带初三的那年散去的。我早先就提过,教过周笃的,只是你当作玩笑罢了。如今再提此事有 ...

没有当作玩笑啊
只是一直没这个话题
这不你提起来了
我就再想找你聊聊啊
周笃中学的老师后来是不是都调到四望中学或者铁石中学了?
我上初中时候的校长是张烈学
初三的时候班主任是现在武穴私立博爱学校的校长冯老师
语文是闵老师
化学是柯林
你认识他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老师,叙叙旧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19
冰城老师,叙叙旧撒

哦,你刚走时候我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22
哦,你刚走时候我就来了。

我们村的周清祖好像混得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24
我们村的周清祖好像混得不错啊


呵呵,什么叫错与不错?生活如拿瓢取水,冷暖自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30
呵呵,什么叫错与不错?生活如饮水,冷暖自知。

难道你就是周清祖,或者跟他有关系
MS他也混到武穴教育局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5 14:31
难道你就是周清祖,或者跟他有关系
MS他也混到武穴教育局去了?

我与他曾经是同一战豙之友。与弟子并肩夜战过。
望不要主观猜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4:35
我与他曾经是同一战豙之友。与弟子并肩夜战过。
望不要主观猜想。

他来论坛发言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0445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