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周边县市] 赶紧来膜拜我瑞昌第一高楼41层(已在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0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3 23:30
这才是正解,一二的评述我不信服

一二大爷虽然有时候喜欢钻牛角尖
但大多数情况下是代表正能量的
就是有时候喜欢私下给论坛美铝发私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4 08:48
一二大爷虽然有时候喜欢钻牛角尖
但大多数情况下是代表正能量的
就是有时候喜欢私下给论坛美铝发私 ...

我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8:5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4 08:50
我没收到

你是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8: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4 08:52
你是女的?

你以为她是人妖?哈哈,你摊上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8: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哥,你好
灵哥,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8:55
你以为她是人妖?哈哈,你摊上事了


到现在都不确定酷酷水灵是男是女!更多的时候觉得是雌雄同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对面瑞昌顶礼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3-8-12 14:10
我是武穴人,我老娘和老婆都是瑞昌人。所以我觉得我是比较有发言权的。而且武穴政府去瑞昌学习考察,的确说 ...

写是实在, 很欣赏你的“假吗斯文”这一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叫他们施工方做电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建设应该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3717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