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17: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者有权益,要求打表!但是,你如果这样说,司机笑你白痴,你爱坐不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之晨曦 发表于 2013-5-2 17:07
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为武穴的哥的姐们行为感到悲哀而幼稚!更加想到的是武穴缺乏对出租车营运的管理。且不说 ...

戒掉爱,你不能这么说,谁没有个急事或不方便的时候呀,如果,按你的意思来说,出租车就不要下乡了,如果有法律规定,说出租车不下乡,那就是出一百元一公里,我也无话可说,可说是下乡,也就那么六七公里路,在哪个稍微大一点的城市,遛一遛就到了,而且,也按法律明文规定给你返程费的呀!可以,你们一律要按你们说的价出。看你的话说的,好像,坐出租车的人都是有钱人一样,那种爱坐不坐的意思。可见,这本身就说明了,你们一贯的态度,出租车也是一个服务群体,也是国民交通运输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国民建设,是国家的,不是个人私有的,即使是个人的车,也是出租车行业的组成部分。一个行业要做好,需要每一个人去努力。只有你们做好了自己,标准了法规,提高了态度,不用你们今天来罢工,黑车自然的少了,而且人民也会支持你们。可见,你们自身的问题很多,好好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8: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税只是一本分,重要的还是国民建设,是大势所趋,各个城市的发展是一样。关键还是,出租车行业的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5:33
我不是开的士的,现在也没有开车。你可以不坐,你要是有种,是个男人不要在这上面骂呀?唠叨上面滴,去坝 ...

看到两个人吵有点搞笑。两位,首先,态度改一下,开出租车的兄弟也不用说话这么嚣张,说话伤顾客的心,什么叫你有钱坐没钱就不要坐,难道别人坐出租的钱都没有吗?出钱也要出的顾客心理舒服,长期以往,更没有生意了,有钱还坐出租车干嘛?都买车去了,坐出租车的都是中下层居民,谁也不愿意不可理的坑呀!都要合理化、合法化,别人提出来,也是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就不要说三道四的。钱财,也要得之有道,讲良心,应该是多少就是多少,成本高,也不要用到老百姓姓身上捞,几时要捞也要先反应上面领导去,等出来新的法规在去“捞”。现在是什么样的收费标准,就应当依法执行,乱收费,是违法行为,不合理所得行为,消费者,有权力来说说。至于,另一位老兄,骂人就不应该了。所以,还是态度问题,讲文明,讲礼貌,互相说话,注意点,也不用来吵了,不要让人笑话,大家一起来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死队 发表于 2013-5-7 15:41
强烈要求全面禁止出租车,恢复麻木

我也建议可以恢复部分人力麻木。一方面可以提供一部分人就业;一方面可以加强环保和资源的节约。更可以,作为一种城市居民怀旧的思想,可以向旅游城市的方面发展,把人力麻木规范化、正规化,法制化,把硬件和软件做好,甚至收费高于出租车都可以,不跑远路,可划分各麻木的区域活动范围,进行编号管理。
    坐坐人力麻木,无机械的轰鸣震动声,慢慢前行,也是一种享受!踩麻木的人都是穷苦人民,对服务态度好,聊得来的,可以根据自己心情和经济情况给点小费都无所谓!

点评

麻木绿色环保无污染,武穴禁麻木的唯一原因就是逼迫老百姓坐公交,出租车,当然,对外宣传口径是提升城市形象。  发表于 2013-5-20 1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4-24 12:23
一部分的士司机缺乏职业道德。。。一粒老鼠屎打坏一锅煎。。。

这不是一粒老鼠屎的问题,是普遍问题,我看武穴的士司机都爱不打表乱收费,说简单点都是为了利益,他们可以罢工向政府示威,他们不打表乱收费的时候武穴的市民心里是怎么想的呢,将心比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种情况,该果断处置就果断处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1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5-18 15:07
先生错了!
鱼和熊掌,
都是好东西!

在武穴,打车从来都不走表,的士跟黑车没两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1 0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之晨曦 发表于 2013-5-19 17:38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1 12: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3-5-20 10:17
这不是一粒老鼠屎的问题,是普遍问题,我看武穴的士司机都爱不打表乱收费,说简单点都是为了利益,他们可 ...

出租车这个行当,
司机素质差,
管理部门有权有义务进行规范!
黑车猖狂侵犯了他们正当的利益,
管理部门也有义务帮他们伸诉
否则,凭什么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579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