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屁孩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屁孩 发表于 2012-9-10 16:23
我发这个贴子并非针对唐浩一个人,而是鄙视“暴力执法”这个行为。
网络世界,各种声音。有图为凭——我记 ...

你没有对不起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5: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风 发表于 2012-9-10 15:51
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呀!为政府为人民做事,只要对得起自个良心就可以了!作为一个城市管理者,其中的 ...

作为一个城市管理者,其中的艰苦太多指的是与市委领导相比吧?与基层老百姓相比过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0 16:51
这还差不多!晓得正面回复!赞一个!

如果从主观上,你们检讨自己执法理念是否端正,执法方式是否科学,执法行为是否规范,执法态度是否文明。只要做到了其中的任何一项就不可能打人!
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打人就是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7: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方青 发表于 2012-9-10 11:20
认识唐浩的都知道他不是这种人,你不要只写片面的

感觉他人还是蛮可以的,怎么这上面都说他是什么土匪流氓,有点过了!

不过怎么样打老人家还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9: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9-11 17:37
感觉他人还是蛮可以的,怎么这上面都说他是什么土匪流氓,有点过了!

不过怎么样打老人家还是不对的~~ ...

染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回应有点避重就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到钓鱼岛去卖菜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开除唐浩这个人渣。{: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0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城管 还是好 可以打人不违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90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