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
|
| |
| ||
| ||
| ||
点评
(接上)
刺眼的对比,凸显出教育领域内的“编制”之痛。网上曾经有一个帖子如此发问:“试问,有多少占据人民教师编制的人,却从未真正走上过三尺讲台?”
超编与缺编并存,反映的其实是教育体制与机制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13:40 , Processed in 0.0518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