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9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武穴人当然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但都是发展一些虚的东西,广场商贸城一大堆,常住人口10W都不到,过年时候20W都不到,一个城市没有实业没有人口来支撑谈何发展,搞来搞去都是害了老百姓,羊毛出在羊身上,搞那么多商业,人流量没有那么多,商家为了利益生存肯定得抬高价格,这就是一直以来武穴各个行业物价高过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原因,这怪不了商家只怪政府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4-7-19 09:17
你个SB的意思是价格还便宜了是吧,真是个大SB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6: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洪森垄断是要打破的时候了,官人最好发发声,否则太多百姓怨声载道,不和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9: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武汉,开车的话,全程按200公里算,油费120;过路费60。也就是说,从武汉到武穴单程要180块钱~200块钱左右。
车厢按满员5人坐,人均40块钱不到。

当然,如果只坐1~2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22:5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独大惹的祸!政府迁就的垄断行为,没有竞争,没有市场,伤了百姓,毁了公信,富了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362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