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30 22:36
取消了吗,那我的孜然粉可以还给我了吧

勒鹏版有糯尔要不得哈,一个快要和非诚勿扰齐名的相亲群体搞个烧烤还要去孜然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2:30
平时不用是要供起来的,

我的个妈呀!都是太富有在作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2:52
我叫她木说,你还偏偏要挑拨离间。会出麻烦的呀!你知道吗?

鹏版是爱心使者,送了又有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0 22:45
最近你纳几个裸人的,伢跟龙兄穴做风匠,天天做屋搭楼。。。。

这样才好

论坛三宝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30 22:51
椰子你在哪里

快带着度娘来给大家科普

还冒挂过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54
鹏版是爱心使者,送了又有么奇怪

那送土鸡蛋怎么不送你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30 22:45
我一般挂皮蛋

剥开有花的哦

还是嗯屋的富,我细时候冒吃过皮蛋的。。。

第一次喝纳种放小苏打的汽水,一股气冲鼻头的印象至今犹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呆在这个贴里,其他贴回了我几个,才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50
鹏版,端午节还送土鸡蛋不,莫又只送给某某某了啊

代世要,就叫人再带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30 22:56
这样才好

论坛三宝省了

鹏版要不得,蹭一两年了章子不给盖个章子,端午节饼儿也不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9:31 , Processed in 0.0434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