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0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能在武穴論壇看到說建這個,建那個的文章,好多年過去了,反正具體實際結果什麼沒看到,就只看到整體吹牛B的規劃、所謂的實施中,全扯淡,天天就只知道畫餅充饑給老百姓看,哎,看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07: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yyyfs 发表于 2014-5-27 02:11
每年都能在武穴論壇看到說建這個,建那個的文章,好多年過去了,反正具體實際結果什麼沒看到,就只看到整體 ...

恩先把字脱层皮,再来发帖

个细伢泼,懂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7 07:43
恩先把字脱层皮,再来发帖

个细伢泼,懂个毛

太子,武穴正在建的公园有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广济公园,官桥公园,加上去年已经修整一新的龙潭公园, 大金到官桥路段正在搞景观规划设计招标 !有些人看不到这些东西,眼睛米儿表得长得哪里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7 10:05
太子,武穴正在建的公园有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广济公园,官桥公园,加上去年已经修整一新的龙潭公园, 大 ...

看来,还得麻烦你来给细裸的上课;恩要写繁体,不然黑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7 10:06
看来,还得麻烦你来给细裸的上课;告黑繁体么样写

还是多搞些走马观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7 10:06
看来,还得麻烦你来给细裸的上课;恩要写繁体,不然黑看不懂

还有东港、西港清淤及截污管道工程评标工作昨天结束了,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49008615.49元中的标!几好念!以后东西港会干净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7 10:12
还有东港、西港清淤及截污管道工程评标工作昨天结束了,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49008615.49元中的标!几好 ...

希望东西港早点建成人文景观休闲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15: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梅川河,两边做点绿化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梦,升官梦,那管百姓梦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梦是好事就怕没得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477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