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14:17 给她考虑一段时间吧,再过一个星期丫丫没投票,说明设此帖是个失策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14:26 人家还在观察阶段,多在分析、思考、甄别、蕴酿嘛!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10 14:24 你说我是啥佬都行,莫说我是党派来的什么三毛五毛的就感谢了!公道自在人心,失策与否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4:35 莫看到鹏版不在,你们就联手欺负小姑娘哈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14:28 黄小姐如果不投票,就说明设此帖是个失策.。此话怎讲?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14:39 如支持我,限你在2014年5月11日18点18分18秒准时投上你神圣的一票,现在与我指定的时间还有27个多小时,你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14:44 门头高些正屋。 这个秘书比她领导嘴巴还要硬很多,真正的铁牙告,还上几个也不到便宜的哦!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0 14:48 嘿嘿,我有保密权,又要你伤透脑筋去猜。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14:54 你这句话非常不慎重知道吗?三胖 给人感觉你这贴就好象是专为黄菇良设的知道吗?是会伤到广大网友的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5 , Processed in 0.0581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