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风土人情] 武穴市区唯一的一棵挡道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9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叶婆娑歪脖树,霸在道边不让路,材不堪用千夫指,奈何高贤悦菩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9 12:17
错,应该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哼哼,冰老师够狠!真是无毒不丈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2: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饭没事再来款几句,可能又会得罪很多人,嘴痒,没办法,还要说。
支持和赞成的朋友中,有多少人心中不是为了以此证明自己有先见之明,有前曕性的眼光,有包容心的这些真实的想法,请举手!
说实话,我在吃饭时想到那些响亮的口号就自然发笑了。
但愿这棵树能拯救和净化武穴人的心灵,不是喊喊口号,要身体力行的珍惜所有生命,爱护一草一木。不要事不关已,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远见和包容,当事临自身时,又事而不见,口号全忘。
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学习喊口号,其实我也很内行!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政府和社会爱护草木到如此吹毛求疵的地部,那这世界要不了几年,所到之处,都是繁枝叶茂,花草丛生。
世界绿色和平组织应该是深得人心,不知为何它没有取代各国政府,而只是一民间组织?
如果什么事情只专注一点,而不兼顾其它,那这世界上就没有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9 12:58
吃完饭没事再来款几句,可能又会得罪很多人,嘴痒,没办法,还要说。
支持和赞成的朋友中,有多少人心中不 ...


我是这么认为的,那条道在当初修路时期还处于偏僻路段,人和车流量都不算密集,事实也是如此,该路段至今天也未发生塞车现象,因此留树的价值远比移树的风险系数高,树虽然不算挺大,但枝繁叶茂蓬勃起来能绿树成荫,毕竟树干也不粗避避让让也是可行的。当然随着今后人口密聚及城市的发展,这棵树的存在成为一道拦路虎,弊大于利时,我想还是会妥善处理的~
其它,我就没想那么复杂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9 12:58
吃完饭没事再来款几句,可能又会得罪很多人,嘴痒,没办法,还要说。
支持和赞成的朋友中,有多少人心中不 ...

好吧,咱另开一贴,好好讨论下这棵树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9 12:58
吃完饭没事再来款几句,可能又会得罪很多人,嘴痒,没办法,还要说。
支持和赞成的朋友中,有多少人心中不 ...

去问问经常在这条路上行走的居民,
去问问经常开车通过这条路的司机。。。
去问问对这一块非常熟悉的交警,看几十年下来,出了多少的事故?与其他道路相比,有多大的影响!
因为有了这颗挡道的树,锯掉还是保留,这权利,我们还是交给他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5:4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9 12:17
错,应该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这棵树就是这样干的,所以要砍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屁,这树在右转车道中间,不移掉你觉得可能吗,这说明各部门之间没有协调好,这种事情都办不好,传到网上去笑死外省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9 18: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本不挡道,路修歪了也便挡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541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