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2:43 鹏版实际上指出的是人的开化程度不高,祭奠流于形式,节节攀比。 我每年都是买一束鲜花,带上墨镜,默默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3:05 这不是什么引进。 也不是西方的独有形式。 请查阅——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4 13:08 任何一种表达方式对于已故的亲人都一样,只是祭奠人心灵所得的慰藉不同,才出现各种表现~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3:28 不对,你这种说法与事际不符。 缅怀和祭奠是一种心情,对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在炮火烟曛(后面这字去日, ...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3:37 当然,猿是可以的。 人是不行的。 猿和人之间,想怎么做都行,算我白说。
野句 发表于 2014-4-4 13:33 试问:在茅屎缸里能否畅谈美食? 或者在美食桌上能否谈论茅屎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404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