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7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强征,又没有规划,只有上传照片,争取更多的声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7 22:14
只要政府同意,我马上声明不再发帖了。

村里现在叫着要打我呢?

政府同意,打我我也认,杀我我也认。

我生是政府的人,死是政府的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2: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里有那位领导会看你的帖子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会合理解决的!请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2:3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社会自有正义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3-27 22:39
相信社会自有正义在!

谢谢了!

我父母已经说了,如果实在是政府用于公益事业,二话不说,就签字支持。

可他们既不给我们看政府文件,又不和我们签字,就这样把我们的地给埋了。

多么绿的庄稼,就这样埋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27 22:25
半夜里有那位领导会看你的帖子哟!

热心网友顶起来,会有人帮忙的!

我还是相信文字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7 22:36
相信会合理解决的!请相信!!!

好的,我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3-27 22:32
别急!!!!

好的,我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0533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