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38 中国的国庆,元旦,端午,中秋,春节,我把不得搞得更热闹一些。 但我反对的是鞭炮扰人。 并不是不接 ...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39 请同志们不要和我争论——我主张之外的、强加进来的论点。 我们要求同而存已!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8 21:52 三声,虽然我们从没见面过,网上相交但有段时间了,总感觉你书读成呆子了,爱认死理,钻牛角尖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2:34 性质就在你后面的三个“扰民”上。 那是不可阻止。 而禁鞭是可以人为做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62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