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38
中国的国庆,元旦,端午,中秋,春节,我把不得搞得更热闹一些。
但我反对的是鞭炮扰人。
并不是不接 ...

说白了你就是反对有声音的对吗?
所有的节日活动的组成有由方方面面结合起来的,你支持热闹,又反对声音,这是非常不现实的,营造的气氛是离不开声音的,三声,你还没有真正理清你心里要的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39
请同志们不要和我争论——我主张之外的、强加进来的论点。
我们要求同而存已!

三声,虽然我们从没见面过,网上相交但有段时间了,总感觉你书读成呆子了,爱认死理,钻牛角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18 21:52
三声,虽然我们从没见面过,网上相交但有段时间了,总感觉你书读成呆子了,爱认死理,钻牛角尖

三声,我发这帖不是批评你,别见气哈,问大家看我对你评价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1: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2: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瑞昌的确比武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7: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2:34
性质就在你后面的三个“扰民”上。
那是不可阻止。
而禁鞭是可以人为做到的。

人为做到的事有很多!

      得看这些事在什么时空状态下去做不违犯大多数人的意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08: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辩论比结论精彩,搬板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62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