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17: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什么时候大家真正对房子看的不是那么重了,房子才能大面积降下来。我觉的房价现在有一个矛盾的地方,大家都盼着房价降下来,为什么想房价降下来呢?因为还是想买房,这么多人等着降价买,不是说明还有很多刚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0: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三角拉开降价大幕 广州房企跟风全线88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观点:好好看了帖子   大家可能还在纠结房价的涨跌   这个太片面了    “住在长江边”这个朋友观点还靠了下边   
     大家看到的是这些年房价的咄咄逼人,根源不在房价疯涨,而在物价,物价最大的推手就是RMB,我们手中的RMB越来越不值钱了,这是为什么呢?  跟外面环境还有关系     简单说三点个人观点:

      1、中国改革开放30年了,一直靠出口创汇这单一方式来拉动经济总量,这些都建立在低劳动成本、耗费资源、破坏环境等等基础上发展的,而换回来的外汇储备3万亿美金,政府必须发行等值的RMB到市场,这样资金的流动性不会影响,如果不发行,那消耗RMB出口换回更多的美元,那市场就没资金了,这就是轮回。但这中间有个不平衡条件,美国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铸币权,可以不受约束的货币量化宽松政策,这招一石三鸟,1、发开钱多了,美元指数肯定跌,这样各国手中的外汇就会贬值,变向耍奈;2、美元示弱很聪明,可以把对手的货币推高,相对物价房价等资产注入泡沫,等泡沫吹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停止QE,一但美元指数突破84点,那多数国家包括中国,灾难就来了,这招就是打击对手,让中国全民抄股抄房,谁还去做实业,现在美国的制造业在回流,快到破灭的时候了,欧元也被搞得一逼。3、美元下跌,黄金走牛,美元上涨,用美元计价的资产都会狂跌,黄金就是这样被玩儿的,美元下跌,中国等新新国家到处是热钱,把股市推高、资产推高,美元走强,热钱一出,那我国市的流动资金必然会枯竭,为什么去年钱慌,就是这回事,不管美元、RMB大量外流,对经济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因为没银根了…………………………    上班时间  不说了      最后一句话,看经济、房价、股价观注美元指数  美国的强大根本是美元,三件武器:贸易美元(世界贸易主要的货币,布林顿森林体系确定美元和黄金挂勾,后面就是石油美元等等)、军事科技(和美元相辅相成)、粮食(世界最大的谷物出口国,还有一半未使用的耕地,谁不听话不出口粮食,拿谷物炼汽油,中东、日本、韩国这些国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没事  继续      第一点讲了大环境,第二点想讲下国内局面    都是个人一些观点,不带任何目的性,得在分享
       2、中国人对房子(房子可以简称家)的钟情,确实受到几千年来的文化影响,只是有点过,但这也是必然的。通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国家富了,人民也有钱了,对物质的需求肯定会提高,奢侈品能说明。冲动消费到理性消费肯定需要一个过程,过年回武穴,女友家在梅川下面,她们村大过年的,20多栋房子,只看到几个老人,年轻人都往外跑,村里人在梅川镇买房、镇里人往市里买房,再有钱点武汉或北上广深等城市迁移,目下国家大力倡导的城镇化,就是不断的造城,其实走的都是发达国家必经之路,然后就是农业庄园化、机械化…………
        进入正题:中国最大的地主是谁?中国最大的房主是谁?房价越来越高是谁在做推手?房价上涨谁得利?
        反过来说,一个开发商要拿块地要钱,他得向银行贷款,等拿到地了要规划建设也要钱,把手上拿到的地再去贷款,等开发建设好了要销售了,买房贷款还是得找银行,房奴就是这样练成的。  现在能看明白吗?    房奴要向银行贷款按揭买房、房地产公司要向银行贷款开发和买地,都离不动银行,银行都是国有的,明白了吗?      买房的、建房的都是打酱油的,房价涨跌、慢涨慢跌都是ZF说了算   这些年所谓GDP创新高,不过是通过巨量放贷投放到市场,     钱多东西少   你说东西能不涨吗?     房产登记目前全国没有联网,为啥   房子、社保、公积金等等都分体制内和体制外 这样不改革能行吗?     反腐败只是改革的第一枪………………不说了,都是看书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7: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再有四万亿了,新政府执政理念变了,美国QE也在退出了。经济规律迟早会发威的,狼终究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8: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还会虚构经济,加大纸币供应量,加大资源开采,物价还会上涨,中国不差钱.反腐只是上层斗争,立威保政,跟百姓没有关系.真的要反腐,就得亡当了.,总体是涨多跌少.只要中国的刚需不减,房子不会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4-2-27 18:53
中国还会虚构经济,加大纸币供应量,加大资源开采,物价还会上涨,中国不差钱.反腐只是上层斗争,立威保政,跟百姓 ...

有价无市的房子你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自来水还有股味,不适合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涨必有跌,涨那么多年了,也该是跌跌的时候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都跌了,大家都持币观望上一年,那些房产商不破产才怪!!!!!!!!!!!!!!大家团结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561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