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08: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4-1-9 21:21
以我个人观点,如果楼主是在30岁左右的话,还是要在市区买的好,哪怕是买个小户型或2手房。孩子读书和自己的 ...

哎!我们荆竹这么好的山水环境,旅游公路,文化小镇,都在建设规划中,还是有一小半人去梅川买房住,个人认为十年后,环境好的乡下更留的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9: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很多很多生面孔居然能唠叨一大堆,是枪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0: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城 发表于 2014-5-2 07:28
在武穴买房,不如在乡镇街道上买临街地皮建房,还可以自己做生意,不做生意还可以出租,武穴商品房有什么好 ...

现在的地皮都不准私人买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一蛊惑人心的广告贴。什么买房比盖房好,尽瞎扯。我有买房的钱,可以在农村盖个别墅,还可以买辆车。什么学校,逛街,购物,哪样不方便。买房的房贷压死人啊,一辈子就套在那堆钢筋水泥里了,为银行打工。盖房一身轻。别说买房比盖房好,只有适不适合自己的生活。不多说了,自己定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蓝 发表于 2014-7-18 11:19
就是一蛊惑人心的广告贴。什么买房比盖房好,尽瞎扯。我有买房的钱,可以在农村盖个别墅,还可以买辆车。什 ...

这个话题永远都款不完,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8 13: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好,有长的。我家房子10年底买的,现在基本快翻一翻。你说的价格落后,现在地段好的4850一平 每高一楼加50,而且你想卖,上午广告一打,下来就成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3 1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1-5 09:06
武穴买房不如乡下做屋。那么小的地方,房价还那么贵。太不划算了。农村一般花20万在自己宅基地做个房子,过 ...

哈哈  各有各的好 住着舒适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1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见 发表于 2014-7-23 12:20
哈哈  各有各的好 住着舒适就行

要是很困的时候,睡大马路也舒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08: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房子富三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09: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成 发表于 2014-1-21 14:11
我也觉得54楼说的比较好,如果家在城西中官以内,城东新区官桥以内,北在团山大队以内,没必要在武穴买房, ...

20W 在乡下真的盖不起来连2 三楼的 做个壳子估计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79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