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快过年了,有点想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2: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先生, 快过年了,有点想家!故事真实,心情同一。家,是温暖的、和谐的、真情的、美好的。。。。。。,回来过年吧,在外务工游子们,回来好好享受下家庭欢乐、天伦之乐,年轻后生切不可乱赌豪赌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代表家乡人问你好!祝你一家人平安快乐!

在此,借此平台,向所有在外的武穴人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13: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的时候武穴一派繁荣昌盛,饭店、酒店订不到位,各个价位的小车川流不息造成交通堵塞,服装店的老板娘嘴笑得比花儿还好看,人们好象一夜之间都中奖了一样。担心钱花不出去。酒店的包房里、乡下村子里二五八杠,一天输羸上万,场面和戏场一样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2-4 15:38
有同感啊,无颜见爹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嘿嘿,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前我也和你想法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22: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奇 发表于 2013-12-13 15:10
半年前我也和你想法一样。。。。

为什么是半年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4: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17:00
在广东七八年,今年五月份来到武汉的飘过。。。

请问你在武汉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感受一下在外游子们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哪首歌唱得好,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窝银窝抵不上自家屋的狗窝,还是自家屋里舒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3851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