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1: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和小儿科类的杂志,就免发了哈,太麻烦了。
恶心死你们{: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1:18
我现在知道冰城是教语文的

只要不是思想政治教育的老师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5 11:18
我现在知道冰城是教语文的

我很少去研究教育专业类的书,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
其实做伢时很多理科学竞赛书,都送给我后来在理科上有发展的弟子了。
那些初三老师天天骂我,说我要不得,送那些很难的书给学生。搞得他们上课也是昏天黑地的。我是后来读了师范后决心从文的。那个时候学校说前五名奖五百块,结果我化学100,物理96学校没发一分钱我。我就专搞文学捞钱,学点音乐等专门忽悠人。
到后来,发现书读多了害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1:29
我很少去研究教育专业类的书,因为我一点都不喜欢。
其实做伢时很多理科学竞赛书,都送给我后来 ...

冰城,我细看了下,你那么多的书,而且门类庞杂,你都记得它的内容吗?{:soso_e141:}
其实杂七杂八的书整理起来,我也不少,但是现在都忘记了,印象深的还记得一点{: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5 11:37
冰城,我细看了下,你那么多的书,而且门类庞杂,你都记得它的内容吗?
其实杂七杂八的书 ...


记不住不要紧,但一定要做笔记哈。我做伢时的读书笔记有一箱,在周笃教书时,被乡民门破门而入全拉走了,估计是当废纸卖了,那时真是心疼。

再后来,又做了不少,结果让家里的小孩撕了玩。我那个时候,带个初三,还一个人带着个一岁半的细仔仔。她除了吃,就是玩,能走动的时候,就用笔乱画。我既心痛,又心疼。两者决择的时候,我还是选了后者。知识是抵不过父爱的。
这一二十本,也就这两年所整理出来的书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30815_121254_19925968.jpg IMG_20130815_115421_18910687.jpg IMG_20130815_115444_18882640.jpg 发篇近作,也让龙哥斧正斧正哈。 IMG_20130815_115344_18820062.jpg IMG_20130815_115356_1885009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那些手机客们是受不了的,发的图片太多,耗他们流量。{: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5 11:42
记不住不要紧,但一定要做笔记哈。我做伢时的读书笔记有一箱,在周笃教书时,被乡民门破门而入全拉走了 ...

你还在我那里教过书啊?
老师,你叫啥?
我看我记得你不,有木有教过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4: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15 12:53
楼上图片已阅。建议各位发挥各自特长,由冰城牵头,组建中国武穴孔子学院——

http://www.pxto.com.cn/J ...

冰城 不敢啊,说实话,武穴比我资深的学者有一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0463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