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夏 发表于 2013-8-12 16:37 是梅川高中,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的? 人家学校老师好意思收钱,才给录取通知书。 我们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 ...
使用道具 举报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8-12 16:46 太武断了吧,其他高中难道就没有这种可能!
哎哟~ 发表于 2013-8-12 16:51 忽然觉得当年某老师真是委婉啊,将通知书拿到自己家里去然后让我们去他家里拿。我们去的时候通知书在茶几上 ...
掏吾腰包 发表于 2013-8-12 12:33 全社会很现实,我们不能对教师独外(我不同意索钱)。只是我们对教师期望太大,可能失望也越多。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2 20:30 原来这样的风气好些年前就盛行了啊?只怪这老师太含蓄,否则你也难于幸免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467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