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0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苏 发表于 2013-5-9 19:37
从你说话就大致可以断定要是你开了出租车可能比他们更黑。

即使黑,我也黑得要有规矩,黑得要让人没话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苏 发表于 2013-5-9 19:49
楼上的,我今年初四就去黄梅拜年了,从正街沁内阁到皇家10元。你有没有搞错,是不是我被人宰了?

要不你是车黑,要不你就被人宰了,我在黄梅工作,天天坐的上下班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一般下雨或者天太热我都坐的,比开私家车方便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8 15: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熊 发表于 2013-5-16 10:29
都不是好东西。。。

先生错了!
鱼和熊掌,
都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5: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没有票。其实真的很黑。的士队伍整体社会责任心不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极 发表于 2013-5-9 21:21
为什么黑车能生存,就是因为不黑的正规车太黑了,大家愿意坐黑车!

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8 17:15
其实还是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像黄梅的出租车一年四季都是打表,起步3.5元,你不让打表他还不肯,呵呵,从没有听说 ...

是的,让打表还不肯,他们说武穴的出租车都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龙才律师 发表于 2013-5-7 09:36
武穴的士黑不黑,大家有目共睹!过个节过个年什么的,老百姓就是他们的菜。安个表不打,不给票是常事,嘴里 ...

他们有表不用,一直都说价,其实,是挂着牌照敢黑车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办法,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4:51
这不能怨人的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办法,如果你不坐的士,的士会黑你,会强行拉你坐车吗?我相信不会 ...

照你这么说,武穴就不要出租车,提倡自行车,安全又环保。看你说话的样,明显就是开出租车的,说话就这么嚣张:爱坐不坐,你不坐,别人会坐。什么叫垄断,如果没有麻木,有这一竞争群体,你们还这么嚣张吗?说话态度如此,可见服务态度一般了。难怪网上这么说你们的。
    撤出麻木,固然城市更加美观了,但是出租车的管理却更加混乱。根本就没有领导去重视,只是,当着业绩来看,城市发展了,什么生活水平、文明标准提高了,简直是扯淡,形象工程,都是做给上面领导看的。惠民、为民政策根本就没有落到实处,领导只知道谁谁谁可以在哪方面拿到好处,只知道在那那那方面可以收到钱,真正办好办完实事,几乎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518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