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苏 发表于 2013-5-9 19:37 从你说话就大致可以断定要是你开了出租车可能比他们更黑。
使用道具 举报
李苏 发表于 2013-5-9 19:49 楼上的,我今年初四就去黄梅拜年了,从正街沁内阁到皇家10元。你有没有搞错,是不是我被人宰了?
鱼熊 发表于 2013-5-16 10:29 都不是好东西。。。
南极 发表于 2013-5-9 21:21 为什么黑车能生存,就是因为不黑的正规车太黑了,大家愿意坐黑车!
心蓝 发表于 2013-5-8 17:15 其实还是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像黄梅的出租车一年四季都是打表,起步3.5元,你不让打表他还不肯,呵呵,从没有听说 ...
李龙才律师 发表于 2013-5-7 09:36 武穴的士黑不黑,大家有目共睹!过个节过个年什么的,老百姓就是他们的菜。安个表不打,不给票是常事,嘴里 ...
戒掉爱 发表于 2013-5-6 14:51 这不能怨人的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办法,如果你不坐的士,的士会黑你,会强行拉你坐车吗?我相信不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518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