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策马追风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局超编200% 部分在编人员吃空饷(汇总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这帖子不能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5.jpg

6.jpg

我们的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是有些部门不作为,都知道卡拿要,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把他们吃的,都拿出来,给那些困难上不起学的学生该有多好????也免得我们论坛上的那位美女跑乡下去资助困难学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搞也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某人做事得罪人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5: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武穴市教育局“吃空饷”新闻很热,骂声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现象的存在恐怕非今日今时,哪个部门、哪个地方没有呢?为什么事隔一个多月才曝料,这其中定有原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真是恐怖。这就是当下官场怪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现在媒体的作用比所谓的有关部门有用也犀利的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7: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应该查处下武穴市教育局严重超编问题的背后深层次问题,新进的30人是怎么进来的,领导有没有得好处,是否有行贿受贿问题,领导有没有违规操作,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据说进教育局机关最低送礼2-3万。我们的党国真是伟大!期待武穴市委市政府的调查不是拿来应付记者和忽悠百姓的,来点实实在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434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