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1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票价是贵的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带人民的机构只有人民医院是人民可以进的,其他都是管人民的,别期望太高,所有的法律在立法前都是在考虑怎么管好尔等刁民,怎么保护好贪官和有钱人。贪污几个亿死缓,转身就出来,运气好还可以复位,银行故障多取钱(柜机不会取太多)无期。官商一家,大家就别讨论,他们一个有钱一个有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清出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8 2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车票贵得我不敢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6: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几个屁民焉能撼动权利!?洗洗睡吧。从1页看到12页就看到一个SB在跳!送他几个字:你TDM是个什么东西,穷憋装土豪!

点评

骂得好  发表于 2014-7-10 2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3 14:56
扒皮兄忘记三摆头了

哄孙的龙门花海,估计都是武穴人的冤枉钱堆出来的

龙门冲村的山都被宏森园林买走了,这些钱都是宏森赚吃奶孩子的黑心钱,不要脸的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分醉 发表于 2014-7-3 15:30
去年这挂时候去温州280一张, 温州到武穴才180。 武穴几个人黑咯心,提别是当官的。物价又贵, 真不想说自 ...

我在外上班从来不说自己是武穴的,只说自己老家是黄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的 高的黑死人的   政府应该管理管理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05: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我先说说宏森啊,你这次实在是做的太过分了,已至于别人捉住了你的把柄连吃奶的小孩也要钱。。为什么?这件事情政府没有站出来回复呢这主要是你错了,因为你错了因为你把武穴人当傻子,吃奶的小孩不出钱武穴人都知道所以政府没有出来得罪你。因为你是我们的客商,在别的县市的人看来多有面子啊黄冈的第一大客运公司是吧更何况也有上缴的。第二,别人说什么到温州,上海,武汉呀等等。。。都太贵了,那你们不要为这点价格的事情为他们白费唇舌价格再高点没有事情因为你没有违反任何规定,他们爱坐不坐那是他们直愿你们也强求不了他们坐你们车是吧?我倒想问问有些做衣服的做工资的进厂的现在武穴好的厂要用工为什么不回来工作是因为外面的工资高待遇好吧?在家里做生活不开和不福有吧?人家宏森也一样人往高处走水往地处流不赚钱给你搞?不赚钱拉人的生意只有坐火车,爱坐火车的人趁这几年多坐几趟因为国家也陪不起那么多更何况国家现在也想赚点铁道部门也正在改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09: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5 12:24
我说的是现在的实际情况!750公里你自己不会算哪?蠢驴!

你个SB的意思是价格还便宜了是吧,真是个大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518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