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句

[街谈巷议] 信仰决定民族命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28 00:10
和尚的境界远超过你了,和尚化缘是给多得多,给少得少,不给也不和施主强要,而你在外做事天天嫌工钱少了, ...

你看,你的前提就是主观的,和尚的境界你是怎么认定超过我的?
你看那一个和尚有我做得辛苦?
我是凭劳动换来的钱,莫非还抵不上白吃白喝?你只比报酬,不比付出。可是你说的又是为国付出,你看你,基本没有一句话经起得推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正是你这样的蠢话,却跟着一大帮人叫好。
你看,这个论坛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0: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在明珠花园帮他们搞喷泉吗,我明天就叫廖总在和你结帐时只给你功夫钱,利润就别想得到太多,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8 00:14
你看,你的前提就是主观的,和尚的境界你是怎么认定超过我的?
你看那一个和尚有我做得辛苦?
我是凭劳 ...


你怎么知道和尚没有付出?和尚每天做功课比你起得早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28 00:16
你不是在明珠花园帮他们搞喷泉吗,我明天就叫廖总在和你结帐时只给你功夫钱,利润就别想得到太多,行不行?

亏你写文章,连一个个正常的理都分不清。
正常情况下,报醐和投入是对等的。
你从网上说到现实。一,你没那本事,二,要真是那样,了结了事,我定然会大笑三天,从此解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0: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秩序就是被某些人搞坏的,你是廖总爹呀他得听你的,按劳所得,天经地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6-28 00:18
你怎么知道和尚没有付出?和尚每天做功课比你起得早多了

和尚做功课是为社会奉献是吧,这是你的话用另一种方式说出来的。
那我现在说:和尚呀和尚,你就保佑泰平洋多赚点钱吧。
我连说三遍,你奉平洋明天是不是要感激我?

你句句可笑之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8 00:20
亏你写文章,连一个个正常的理都分不清。
正常情况下,报醐和投入是对等的。
你从网上说到现实。一,你 ...

三声,我劝你还是别自以为实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执迷不误,不可救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8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你还自吹写文章,你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亏南仲后壮看好你。
把我牙都笑落了。没一句不是漏洞百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0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6-28 00:23
和沿做功课是为社会奉献是吧,这是你的话用另一种方式说出来的。
那我现在说:和尚呀和尚,你就保佑泰平 ...

你纯粹是不懂装懂的伪君子,隔行如隔山,和尚做功课是和尚和门规门道,照你这样说,做功课对国家做不了贡献就不用了,那国家要养那么多军人干吗,几十年从没不打过仗,不也是白白浪费了国家的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4321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