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仲@后壮

[风土人情] 我的父老乡亲,大家端午怎么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0 2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2:28
好象该来的人也来了

好象现在有点寡不敌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30 22:15
就是鹏版个裸人的从来雅不到我帖上磕章子。

最近你纳几个裸人的,伢跟龙兄穴做风匠,天天做屋搭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0 2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30 22:35
三儿没来这个楼不能倒

倒不了,端午冒过完不弃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0 22:35
估计年纪大点的都有印象。染红的熟鸡蛋装在网兜里面,挂在孩子的胸前,兴奋的不光是孩子的脸蛋,还有那晃 ...

我一般挂皮蛋

剥开有花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30 22:43
你要鹏版还你香粉也不能在这里说吧

或许鹏版已经送人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0 22:45
最近你纳几个裸人的,伢跟龙兄穴做风匠,天天做屋搭楼。。。。

木只说我,水灵是头,他是惯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44
好象现在有点寡不敌众了

哈哈哈哈,还嘚瑟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30 22:45
最近你纳几个裸人的,伢跟龙兄穴做风匠,天天做屋搭楼。。。。

鹏版,端午节还送土鸡蛋不,莫又只送给某某某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椰子你在哪里

快带着度娘来给大家科普

为什么要挂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30 22:46
或许鹏版已经送人了呢

我叫她木说,你还偏偏要挑拨离间。会出麻烦的呀!你知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21 , Processed in 0.0497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