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艺术天空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4 20: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代个鸡巴毛!说了我在武汉打工念是不信!在大连卖苦力的苏伟峰也被你说成是公务员!真是奇葩!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发表于 2014-5-24 21:02
为了不中计,我现在让嗯骂,哈哈。。。。。。。。  发表于 2014-5-24 2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0: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都让恩一个人说完了。还款么事

我还是乘早洗了睡。关看子儿骂华新哦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发表于 2014-5-24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0: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LZ在一步步改变,今天的话非常之诚恳!顶了!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发表于 2014-5-24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尘 发表于 2014-5-24 15:40
六月马上就到了,政府和企业的违法行为可能就要到期了

有一句话说什么来的: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你把牙告办好等着撬

点评

我们现在要号召起网民的力量,对这些无聊的人,咱们避而远之吧  发表于 2014-5-24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1: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5-20 21:59
有理说理,态度很重要

叫华新关停是不可能, 叫村民不闹也是不可能的

关停不必,但提高排放技术标准,加强监督,搞好环境友好发展才是硬道理。

点评

提高技术是任何一个企业应该去做的,垃圾处理再好的技术,也要依据湖北省卫生厅的要求拆迁卫生防护区内的村民。这才是硬道理。你说呢?  发表于 2014-5-24 2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4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453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