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村华新垃圾处理厂污染环境 |
|
| |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 ||
点评
800村民会命运寄望于大家了!谢谢!
| ||
点评
我们现在要号召起网民的力量,对这些无聊的人,咱们避而远之吧
| |
点评
提高技术是任何一个企业应该去做的,垃圾处理再好的技术,也要依据湖北省卫生厅的要求拆迁卫生防护区内的村民。这才是硬道理。你说呢?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5:32 , Processed in 0.0453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