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8 0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一个有益于市民的好事,怎么就支持的不多?你们都不到街上去?你们都不回武穴生活了吗,无论你在外漂泊多远,成就有多大,叶落总要归根,谁叫我们是武穴人呢?看看周边黄梅、蕲春的城市建设都超过我们了。近几年武穴城区几条路刷黑、路边铺了大理石、绿化带搞了后城市不是美观了很多?受益的还是我们市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有利于改善武穴居住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60年代之前可能是一个很美的园林城市,但之后乡村不断地围湖造田,湖光水色消失殆尽,城区不断地填塘,钢筋水泥越筑越密,山村参天大树几乎伐完。人对自然的过度索取,已使环境受到极大的破坏,而现在还在不断恶化,创建园林城市领导该想想怎么做。提二点建议:一退田还湖。现湖边很多田不是抛荒,就是挖成鱼池,何不退出来。二  城市要严格规划,不能让开发商去“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全国园林城,把那些矿山关停的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0: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潭公园,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金港汽车公园,国家园林城,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0:26
龙潭公园,滨江公园,月塘公园,官桥公园,金港汽车公园,国家园林城,很好很好!

想说点什么,又不想说......创国家级园林城市不是一朝一夕,规划和制度要同步,道德的规范和法律的制约要统一,不是多建几个公园,多种点树,抑或着说把森林公园归于城市就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5: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公路网那么差,怎么不多多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肿么可能。。。能把武穴的癌症率降下来就谢天谢地了,还建园林城,牛皮吹大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希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冻鬼哦,树苗都没见几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35 , Processed in 0.03933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