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社情民意] 给武穴一帮人补补武穴旅游的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17: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能豆不少,都为自嘎屋里好,13们能听进能豆们的声音么?
不是能豆的也加一句:五一前克强总理视察重庆,提出打造中国经济第四极--长江经济带。武穴港能搭个顺风车不?各位能豆拍板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8: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能豆儿炒成炭,拌点芭椒糊儿,送给苏伟峰下肉丝面不晓得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家报个料吧!振兴长江经济带,中央已经做出了决策。湖北积极响应,准备以武穴为中心,包括蕲州、小池、好像还有富池等几个地方,建设一个仅次于武汉的大码头。大家看好吧!这可以说李总理给武穴人民送的一个大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0: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出去玩的现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0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在空间看到有人转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6: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有点迷糊,不过觉得在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82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