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9 21:50 我建议纪委去调查就是人家一定是公车私用了?那我还建议纪委调查什么?! 我建议纪委处分时搞实名制, ...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29 22:02 107张帖子的先后顺序上看, 你说的基本属实, 我也奇怪,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29 22:01 小区楼下 以前每天晚上 停辆公安的CRV 这算不算公车私用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4-29 22:21 肯定算的,典型的公车私用 因为你家小区不是公安局停车场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29 22:32 这些在他们看来都不算事 特别是小地方
贪官太多了 发表于 2014-4-29 21:59 假如你就是人人喊打的那一类人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月收入至少是你2倍,如果你有黑色收入并且很可观的情况下除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952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