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在水之湄

[社情民意] (己回复)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7 21:38
时间过了我们是没这个权限的,找版主吧!

谢谢了。

标题改了,效果会不会好那么一点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7 2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7 21:42
谢谢了。

标题改了,效果会不会好那么一点点呢?


文化人就是文化人啊!标题也取得那么温柔。
求人求一回,干脆想好了标题再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1: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3-27 21:28
鹏版可能有权限。

谢谢你啊!

我现在就去请求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7 21:43
文化人就是文化人啊!标题也取得那么温柔。
求人求一回,干脆想好了标题再改啊!

好的,谢谢提醒


改为“强征我家土地,政府,你同意了吗?”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改作”武穴复制平度,再现强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好心人帮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把标题改一下,改成什么好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武穴城郊。

网上也没查到是政府征地。

村里说是做公益事业用地。但既不给我看文件,更不给我们签字,就叫人把我家的地给埋起来了。

绿庄稼,倾刻被砂砾埋葬了,好痛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把标题改为《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哪个好心人帮忙改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强征我家地,政府可同意?

只要政府同意,我马上声明不再发帖了。

村里现在叫着要打我呢?

只要政府同意,打我,我也不反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7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25 11:02
深怪自己不争气,不能为父母分忧。

    深深的无助。

只要政府同意,我马上声明不再发帖了。

村里现在叫着要打我呢?

只要政府同意,打我,我也不反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0518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