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05 去凭吊一个逝者,又不是去开会,又不是去看演出,心里怎么能装着排场?
使用道具 举报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03 你可以这么说,但是,的确是个人的事情,那时腼怀之情胜过一切。若诚,心里怎么可能还装着怎样一种形式?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08 是的,这便是我说的同乐、共享。 西方狂欢和最剌激的莫过于西班牙人的奔牛节。 那一天,大概也没有人想 ...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21:13 你们其实说的是:个人参与社会,要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的问题。 放炮扰民这是不争的事情。 当然其中也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819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