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抱幸福 发表于 2014-1-17 08:44
每个人的历程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不过认同楼主的话。
开源+节流还是很有必要的
我结婚三年多,2个3周岁 ...

平均月消费2450,你在外面要租房子的吧?每个月房租多少?
除开房租,你家一个月消费不到2000,你家的生活质量可想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0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越苍海 发表于 2014-1-8 23:15
哈哈,我到没在武穴看到什么好车,看到多的是些什么破车。呵呵

那是你不认识车吧?亲
劳斯莱斯都有. 揽胜,奔驰......超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5: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还是很佩服的。上海的生活压力还是蛮大的。不断有优秀的人才在后面推着你。小孩以后的开销也非常大。楼主工作5年,能够这样,我是相当的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16: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稳定,不容乐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就是好文章,为你的成功高兴,2014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永远看到的只是别人阳光的一面,背后的影子往往被人忽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又有什么呢,人的穷富前世早就注定好了,剧本早就有了,只不过是在放呢,你的奋斗也是安排好了的,只不过就是那样,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败,这也是必然的结果,命运是不可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就是一个白领阶层,其实比起武穴的那些贪官差远了,那些人稍微动一动手指就可以来10万,100万,呵呵,这就是社会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LZ发这帖肯定是有沾沾自喜成分的,五年凭夫妻两努力有此成就确实很不错,但是我相信这样的武穴人也很多,起码就我知道的亲朋好友里就有不少在上海有此成就甚至超此成就的。
心态变了,生活也就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40 , Processed in 0.0497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