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公告]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08: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算尽只为一榜红名时

点评

所有的武穴人都来争这个红榜名,那才是武穴之福!  发表于 2013-11-11 1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5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黄丫丫.力挺所有友持环保的朋友!虽然此次活动最终没有成行,但是梅川河垃圾问题得到一定的重视.是正能量、不管事大事小.大家都得支持。另外:如果说本次活动所有捐款不公示出来的话、捐款的人和支持关心的人最怎么想。可以大胆说公示出来,对大多人来说是一种鼓励!

点评

支持公开公正。  发表于 2013-11-11 1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5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水灵,我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说话理太偏!好事坏事难分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断句的:
生活因为有你,我才更美丽!{: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钱一分账来龙去脉都清清楚楚,这是武穴大地上未来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基础!也是人类社会文明的方向。否则弄得像某某红字会那样,即使没有糊涂账,人家也怀疑你有糊涂账,慈善、公益事业就会失去社会公信力!一个泱泱大国的慈善、公益事失去公信力,连美帝国主义、日本帝国主义都不如,你说这是不是说明我们的慈善、公益事业要增加运作的透明度,以最终取信于民?

无论是公益事务,家庭事务,干起来都有可能一波三折,都有可能花钱办坏事,因此周翔策划,谨慎操作,稳妥推进,这也是一种文明与文化,如果某些事情出现重大变故,取消作业或变更计划,这也是社会或个人人生中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如果不顾实际情况变化,干涸的河床上硬撑船,那人还能被叫作万物之灵吗!

当然,我们尊重不同网友的不同看法以及不同意见的表达,但是,在一件事情还处于酝酿或探索前行的阶段时,我们不能总以自己的先入之见当真理,不能总以自己的凡眼当法眼,否则,这对站在风口与浪尖上勇敢地探索和推进武穴公益、慈善事业的朋友来说,虽然不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最起码我觉得不是一个谨慎的尊重。我们都是凡人,没有成佛成仙,遇事遇人难以综观全局与全貌,也难免会有前行的顾虑或盲目的冲动,或因看不清道路与方向而乱掉方寸,或的确心存有自私的小我,但我们如果能够稍稍多怀一点谦恭与宽容的心,对他人多献一点鲜花与掌声,而不是总是挥以拳头,这难道不是大美武穴的文明风尚吗?

清除个人思想的垃圾与淤泥,还我广济人文河床之清流,难道不与还我梅浦清流之公益善行,具有同日而语之要义么?


点评

死人,别一个人把我的分用光了,好吗?  发表于 2013-11-11 12:3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0 22:35
干脆说,格老子的

泰兄说了,你那话说的不是时候, 我听了也有搬弄是非的感觉。。当然,说话的人主观意识里,可能没有。。

点评

请鹏哥先看清楚,他在我面前冲老子,我本来是点评他那句话的,没想到变成了回复,冲着楼主的好帖,所以我没有反击  发表于 2013-11-11 1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10 22:43
这个后续的工作我会办好的,请放心!

还是女孩子应对心态好呀!特别是丫丫的应对,以柔克刚,以宽容克所有的质疑!
赞一个!
向丫丫这种平和的心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0:0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在活动前面的话:
  此次公益活动在王志新老先生不断的呼吁和不辞劳苦的奔走下终于取得了梅川政府的认可并支持;
这让我们有更大的动力去努力将此次活动开展下去、发挥最大的潜能去影响大众树立环保意识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
此次活动的发起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和意见:有支持、有赞美、有激将、有看衰、有讥讽、有冷眼旁观、有看戏、还有打脸论;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对这次活动的一种鞭策;一种推进;只会让我们更冷静、做的更好。
所以:请那些支持者一如既往的支持;请那些冷眼旁观看“大戏”或者“酸言冷雨”“讥讽”我们“作秀”者、你们有权保持自己的看法跟意见;
但是;请你们将这些看法和意见保留、我们尊重每个人的意愿、但也请你们尊重我们的选择;
对于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我表示对你们的敬意、因为你们的参与才会让我们的社会显得更加和谐;因为这是公益活动、所以我们
不会用个人情感和其他任何方式去勉强、“绑架”任何一个人去参与;一切都是自发、自觉、自愿;
对于不同的声音希望我们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做自己的事、让别人看去吧;做别人的事、让别人无地自容;做公益事、让大家都参与。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3-11-11 10:5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0: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10 23:16
钱要退给我!名誉我也要!

             毕竟我急匆匆的打车去银行排了四十分钟号,急的我把手机屏幕摔碎 ...

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
身正不怕影子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48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