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丛中飞花

[武穴资讯] 武穴市长江外滩移民政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09: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兵 发表于 2013-10-29 08:17
楼上的 说的都很实在哦!

武穴的老百姓太老实了,这么好说话,居然还被有些黑了良心的说成是黑了心!

有些坛友是非不清!不知道是故意某些行为解脱摇旗呐喊,还是弱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0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码头 发表于 2013-10-29 00:55
拆迁是让人安居。不是让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老码头对江滩的拆迁评论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到发展旅游业,建设城东,,开发外滩,基本是一任领导一个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0: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9 10:17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 ...

战略发展如果没有持续性让人堪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0: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9 10:17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 ...

物力财力更难最好最合理的来运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9 10:17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3OTc0MzE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9 10:17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 ...

31.jpg 3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6:07
黑了心的鹏版,像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打着维护权益的幌子,伪装成弱势群体,机关算尽 ...

33.jpg 3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确实令鹏版很生气了{: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6:07
黑了心的鹏版,像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打着维护权益的幌子,伪装成弱势群体,机关算尽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3OTc0MzE2.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2 , Processed in 0.0508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