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 发表于 2013-10-29 08:17 楼上的 说的都很实在哦!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码头 发表于 2013-10-29 00:55 拆迁是让人安居。不是让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0-29 10:17 武穴的领导们又几个是真心实意的为武穴的发展做贡献,这些年武穴放的卫星还少了吗?从最开始的城西大开发,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28 16:07 黑了心的鹏版,像你这样的我见得多了,整天口号喊得震天响,打着维护权益的幌子,伪装成弱势群体,机关算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22 , Processed in 0.0508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