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飚飞

[城市建设] 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3:3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哥 发表于 2013-10-28 23:25
楼主,中百的照片好像是十月十号前拍的吧,没跟上施工进度,问一下楼主在中百买了房吗

发帖的当天拍的,充满电的电瓶车满武穴跑个转!没在吴楚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夕日的小城 变成了工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修好了 玉湖路损坏了 什么时候武穴不卖石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2:2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卖石子?有钱不晓得赚?期待玉湖路刷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1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1-6 19:59
哪里有属于俺的一块地皮儿呢?

胸怀天下,则天下的地皮都是你的。。。

我不会为了一片树叶而损失了整个森林。。。

精神胜利法:我没有房子,从而,我可以看不起有房子的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2 08: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2 08: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统计了一下,图片被下载次数最多的是中百后面的商品房,说明关注最多的就是这个项目!怪不得这里有的房子卖到差不多6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2 1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有心人!好像城市的发展的标志就是到处在拆迁,殊不知这拆迁背后的血泪史,本人就经历过,不堪回首,政府也从来不站出来,看似一切风平浪静发展有序。反正都拆了,就加快进度建设吧,到处都是工地并不是很美的风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2 12: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3-12-22 11:55
楼主是有心人!好像城市的发展的标志就是到处在拆迁,殊不知这拆迁背后的血泪史,本人就经历过,不堪回首, ...

城市改造都有个过程,今天的不方便是为了将来的更方便,前两年老城区主要道路改造刷黑期间还不是造成生活的极大的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430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