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哥 发表于 2013-10-28 23:25 楼主,中百的照片好像是十月十号前拍的吧,没跟上施工进度,问一下楼主在中百买了房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1-6 19:59 哪里有属于俺的一块地皮儿呢?
查看全部评分
朵朵
人之初性本善 发表于 2013-12-22 11:55 楼主是有心人!好像城市的发展的标志就是到处在拆迁,殊不知这拆迁背后的血泪史,本人就经历过,不堪回首,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35 , Processed in 0.04301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