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47 我没有回避他,是他在你的贴子里不再理下去了。 建议你读下<非攻>。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53 为什么人类总喜欢用暴行来惩罚人类?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58 我从没有帮日本说话。望龙兄,深刻理解我文章的含义。佛学里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一个民族的境界有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4:02 三,你不是说博爱吗?人性吗?你在和三声问题上就不能人性点?就不能博爱点?为什么就不能宽容,容忍的思想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4:00 好多人说他是汪三公子,是真的吗?冰城,我这是真不知道,跟你打听的。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15 呵呵,战略与战术的问题吧 冰兄,人家采取的是藐视你战术的战略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8 12:46 你们的帖子我还是在旁观战学习为好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8 14:40 冰城,我们反抗了就是境界低了?就是觉悟低了?如果反抗是低境界,低觉悟,可它的文化已经走过了五千年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489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