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10
香港是讲法律的,也很民主,这更能证明他的言论自由。像台湾选举,能打架。中国政坛有这样的事例,为选一 ...


又大谬呀!

在议会中打架,是素质的最高表现。
这些人打架,并不是因为对方欠他一百块钱,也不是对方对他的家室有什么企图,甚至根本与个人恩怨没有关系。
那么,他们为什么要不顾脸面,直接拳脚相向?

是因为他们
每个人都有治国主张,都认为自己的主张对国民更有好处,他们打架是为全民的,不是为个人的,他们之中,落选的一方往往是泪流满面,痛哭失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02
在你看来,背叛便是吸收。认贼作父(因父富有、先进)便是应该?
说到借鉴,
中国,从改革开放那一天起 ...

照你这观点我们派出留洋的学生是国家在培养汉奸的?

点评

你看错了我的观点呀!我并未说过不能借鉴先进的东西,要不你回头找找看,我不和你一样,今天改了昨夜的帖子,我可是一个都没改的。  发表于 2013-8-14 2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讲到法律。
十二铜表法,成文法,惯例法,宪法,君主制宪法等等,你知道多少呢?
咱们找个时间,不翻书,不带资料,找个地方谈谈法律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20
照你这观点我们派出留洋的学生是国家在培养汉奸的?

我观点中,从来没有这样的误导,至于你理解错误,这不能算在我观点的帐上,对吧?
汉奸者,食主碌,或明或暗为主之敌方服务,即为汉奸。
讲一词之前,要先了解这个词的性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香港是背叛,我想问下你,是香港自己要跑出去的么?中国自己没有能力去维护领土主权的完整,却要怪香港被强租出去。你这是什么逻辑?
生活中,一个男人没有性能力,却不允许自己女人云偷情,你觉得这是人道?这是伦理?其实狗屁都不是,这个男人只把女人把作一个附属物,而没有真正的把她当作一个女人。

点评

这一楼说话,十分明显的看错了前文的内容。  发表于 2013-8-14 0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21
你又讲到法律。
十二铜表法,成文法,惯例法,宪法,君主制宪法等等,你知道多少呢?
咱们找个时间,不翻 ...


别拿一些名词来唐塞我,我也能说一大堆这样的名词。我们要的分析事物的属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12
为什么大陆要到香港产子,k我想这不仅是个经济问题,更是个文化问题。更能证明香港好。要不然内地为什么有 ...


这一点,看似你说得有点道理,但是,可以肯定,你看得不深,这个,看得不深的人太多了,不止是你。

用最简单的话来分解吧。

并不是香港好,人就往那里跑。

实在是还有这么一层原因(好多人放弃了这一重要原因),饭吃多了有点想吃粥,黑衣服穿得多了有点想穿件红衣服,与好坏无关。我只解释这么多,你自己去参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00:27
你说香港是背叛,我想问下你,是香港自己要跑出去的么?中国自己没有能力去维护领土主权的完整,却要怪香港 ...


你有没有看清楚上面的说话呀,难怪得你说我不了解历史。

我说的背叛,是指目前香港有一部分人,明的在申张自选,实质是想搞港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0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4 00:32
这一点,看似你说得有点道理,但是,可以肯定,你看得不深,这个,看得不深的人太多了,不止是你。

...

就算你这种观点,白衣服有美的地方,红衣服也有美的地方,香港就不能美了?不能比中国进步了?你眼中只有人家不美的地方。总认为自己就是好的,其它的就是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把眼镜取下来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3 , Processed in 0.0524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