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本是情理事,老师您何太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12 11:02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家长心理作祟;都想自己的孩子得到老师的优待、重点照顾;然后搞一些名堂经,只要 ...

希望教育系统出台监督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掏吾腰包 发表于 2013-8-12 10:21
全社会把教师当作挽救社会道德的最后一道城堡时,想过没有你为这道城堡加固了吗?看起来重视,其内心轻视。 ...

希望教育部门能出台政策尽快整治这股歪风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1 22:21
以师尊师德换来金钱

与妓女何异

师德的定位正经受着考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里 发表于 2013-8-11 20:27
如果说考了一所好的学校,根据个人家庭情况表达一下感激之情是可以的,但明码标价就变味了。但老师提出来了 ...

这就好比当年老百姓的赋税一样,上面通知了一定得照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就是梅川高中,当年班主任拿登记表给我看,来拿录取通知书的人没有不给钱的。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就离开梅川高中,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进梅川高中的门,从2000年到2013年整整13年了。估计以后我也不会进梅川高中的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8-12 12:14
我觉得就是梅川高中,当年班主任拿登记表给我看,来拿录取通知书的人没有不给钱的。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就离开 ...

不只是梅川高中的老师才会抓住机会,其他学校的老师也知道把握住商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社会很现实,我们不能对教师独外(我不同意索钱)。只是我们对教师期望太大,可能失望也越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8-12 12:14
我觉得就是梅川高中,当年班主任拿登记表给我看,来拿录取通知书的人没有不给钱的。拿完录取通知书后就离开 ...


梅川高中作为学校,是没有过错的,作为也是毕业于梅川高中的学长我来说,我不喜欢的只是个别老师,但是对于母校来说,我认为我还是热爱的,毕竟在这里我有过欢乐,有过悲伤。。。。。。这些都应该是我们无法忘却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5:2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损老师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梅川高中,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的?
人家学校老师好意思收钱,才给录取通知书。
我们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5 , Processed in 0.03748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