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哈哈!水灵,我们不吵架,只探讨可以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00: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00:45
有你这句我就放心了,我等村长病好了就让他把我主题贴删掉,听取了你的话,这不是一般的玩笑,不能乱猜 ...


有疑点大家就要提出来,真相是越辩越明的。
不能辱没了真理,我不支持删贴。有理总是说得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0 00:50
我在睡觉之前茅塞顿开了的是,发现我们后面的讨论已经偏离我主贴太远了,你们只是在讨论这事到底是不是老 ...

你对老师仍不能排除,还有讨论其它的必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0 00:50
我在睡觉之前茅塞顿开了的是,发现我们后面的讨论已经偏离我主贴太远了,你们只是在讨论这事到底是不是老 ...


是不是老师干的,是你所有问题的前提条件。如果这个不成立,后面还有讨论的必要么。像一个命题一样,题设部分被否定了,后面就更不成立了。
说实话水灵的推断能力不是一般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0 01:02
是不是老师干的,是你所有问题的前提条件。如果这个不成立,后面还有讨论的必要么。像一个命题一样,提 ...

别夸我,不然又会有人说咱俩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01:06
别夸我,不然又会有人说咱俩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几句县话听多了,就没有震撼力了,我常遇这种情况,身正不怕影子歪。
这事我敢站出来,因为我觉得有理,没有理争个鬼打架,你说是吧?
另外,我想问下,你不要困么?
这么有精神,我刚去看了会书,见你还在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0 01:09
几句县话听多了,就没有震撼力了,我常遇这种情况,身正不怕影子歪。
这事我敢站出来,因为我觉得有理, ...

或许是因为明天双休吧,现在还没有睡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0 01:09
几句县话听多了,就没有震撼力了,我常遇这种情况,身正不怕影子歪。
这事我敢站出来,因为我觉得有理, ...

在看么子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黄,很黄的书,都黄破了。我们叫作“黄卷在手”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哇哇。。。。几个小时没来就古个热闹的,这个帖子要上头条啊!赶紧睡觉了,明天慢慢看怎么回事这么吵,大家洗洗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0 01:19
很黄,很黄的书,都黄破了。我们叫作“黄卷在手”的书

那我以后就叫你黄老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370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