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周边县市] 赶紧来膜拜我瑞昌第一高楼41层(已在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5: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15:21
大家认真回复,晚上三声要来打分的。嘿嘿

三声现在干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5: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2 15:27
三声现在干嘛去了?


那象你啊!那么热的天气还在敲键盘,人家三声现在漕河空调房里搂着美女呢!哪有时间看这些,废话少说,好好表现,三声晚上会来检查作业的!{:soso_e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13:53
不要以为冲锋陷阵的就能救国,有时候曲线也能救国。中共就是这么干的。

中共是曲线救国?

恕我直言,看来你认识问题的能力太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15:21
大家认真回复,晚上三声要来打分的。嘿嘿

那倒要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13:42
请你放心,武穴的胸怀宽着呢。个把瑞昌的,不算个么事。

原来也是嘴上功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长江兄{: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8: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2 17:47
中共是曲线救国?

恕我直言,看来你认识问题的能力太低,

抗日战争时期几乎全是国军在正面战场,共军在敌人后方建根据地吧?这是无可争辩的历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8: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18:01
抗日战争时期几乎全是国军在正面战场,共军在敌人后方建根据地吧?这是无可争辩的历史。

当然无可争辩

什么叫敌后,敌后就是敌占区,在敌占区建立根据地叫曲线救国?那是虎口求生,九死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18:01
抗日战争时期几乎全是国军在正面战场,共军在敌人后方建根据地吧?这是无可争辩的历史。

冰城,你这样比较好象不正确的,我得改变你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条件不一样,掌握的资源也不在一个级别,怎么可能做出一样的事情呢?
你是不可能要求你的学生具备你一样的能力和水平吧?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8: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2 18:09
冰城,你这样比较好象不正确的,我得改变你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条件不一样,掌握的资源也不在一个级别, ...

正解,有些人只凭表面,就妄下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3884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