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16: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个高铁和动车,你看客流量上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的车次少。哪有客流量。我每次都是从买到终点站在武穴下。有时在九江武汉转。有时坐高铁到武汉很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来回武汉都给宏森垄断了  好不容易汉口有趟火车 居然比汽车还慢  么时候来回也能坐个动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4: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武穴铁路办申请下武穴到温州的直达火车,也让蕲春的人到武穴来坐火车。温州武穴的蕲春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这样就有客流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39954-1-3.html
国家发改委启动《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规划》

  国家发改委最新信息显示,将在重大规划、重大政策和资金安排等方面重点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倾斜,“把构筑开放型经济体系和创新区域合作方式作为塑造区域发展新优势的着力点,支持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环渤海、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地区加强区域合作,积极推动一体化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我们出门的地方,也是迎接我们回家的地方,确实不同一般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7: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8-17 14:57
建议武穴铁路办申请下武穴到温州的直达火车,也让蕲春的人到武穴来坐火车。温州武穴的蕲春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

人家蕲春站比我们武穴站大多了,他怎么可能跑过来坐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政府给点力,将武穴车站提升一下,停几趟动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拥有京九与合九两条铁路,在孔垄镇交汇,鄂东三县三百万人口多半要去九江坐火车,这感觉太滑稽了,黄梅政府多次向黄冈提出对孔垄火车站的升级,但自私的黄冈政府,每次都是拒绝,原因大家都知道,怕黄梅成为第二个麻城,成为交通枢纽!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42258-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家都是1204那个破车,什么时候从深圳回家能多几趟车就好了,没那么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395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