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市委对面,战斗英雄擦皮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个胆子不小完全是个指鹿为马的人,我也犯不着为你这种人生气,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从不否认英雄是光辉,令人人敬佩的,但请英雄不要给自己的军功章抹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无影去无踪 发表于 2013-7-21 01:02
人家现在坐着不动一个月三干多啊,只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让我们这些一个月累死累活不到3K的穷屌丝情何以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我比较了解,请大家对这件事冷然处之,有些事情很复杂,不是一两个表面现象就可以看出什么问题,但我也想奉劝刘英雄一句,主脑要时刻被自己掌握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3: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亮华兄,几年不见!我是蓝派的小兰,现在新疆,你还好吧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1: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无影去无踪 发表于 2013-7-18 08:58
唉,又一些不明显事实的人被所谓的战斗英雄愚弄,刘亮华的确是战斗英雄,这是不可否认的,但他为什么到了这 ...

打听的东西不等于求证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大学生为什么都把寝室有没有空调作为志愿的前提呢?天儿太热,难过。可是进去的时候,是有空调,到了大二,就要调寝室了,所以一个大学带空调的寝室都让给了大一新生。大二大三大四就硬烤了。大学 也懂得过桥抽板的道理。

点评

年轻的时候如果习惯了有空调的日子,假设没有了空调怎么办呢?从简到奢易!  发表于 2013-8-4 1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英雄国家肯定是安置了的,现在民政部门还对当年参战部分官兵每个季度还发一次钱呢!至于后来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推进,一些单位出现破产,改制,买断,下岗那就应该另当别论了!武穴出现买断改制下岗的人又不是这位战斗英雄一个,市场经济,时代趋势,被社会淘汰了而已!还是那句话,救急不救穷,人一定要靠自己,靠政府靠别个只能靠一时!老英雄保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你擦皮鞋就擦皮鞋吧!既然你有勇气迈开人生的这一步,为何又穿上军装?还带来那么多的宣传!让人不得不萌生一个想法,是不是有点作秀的嫌疑呢?或者是罪翁之意不在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武穴话来讲就是:做个么鬼像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56 , Processed in 0.0603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