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泸州老窖

[武穴资讯] 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一恶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6 2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无聊贴。
你不吃是你的权利,
不要干涉他人吃的自由。
你反对过日本人的科研捕鲸吗?
你反对过法国人吃鹅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俄国新贵为了显示富有,
剥整张白极熊皮,你反对了吗?
欧洲权贵,取动物皮毛,我们这里也改口成皮草,
那一项不是虐杀,
你反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东西,狗腿子,
狗本就是一畜生。
可惜的是人类占据食物链的高端,
所以人吃狗,
反过来,
狗吃人,狗会同情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1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在这个六月六即将来临的时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狗肉可以,但是请不要猎捕那些脖子上有项圈的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淡淡地说一句:楼主你弱智了。你从没吃过猪肉,没吃过鸡吗.....那我问你吃过鸡蛋吗,那一个鸡蛋不就是一只鸡吗。再退一步说就是没吃过鸡蛋,总吸过你娘的奶吧。你不吃可以,你怎么能阻止我们不吃肉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喜欢狗,现在我突然发现我很讨厌狗猫这些动物,不过我很喜欢植物,看到树多的地方,不知道多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2: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已下文,禁止公务员吃狗肉!大家可以向纪委举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政府下文,禁止公务人员吃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3 1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六月六看到菜场人杀狗,将一个活活的生灵,杀死,剥皮,开膛,血淋淋的。每每想起那场景,很倒胃口,从那以后就再不吃狗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430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