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7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全面禁止出租车,恢复麻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7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页 发表于 2013-5-7 12:15
大家不要一味的抱怨的士价格太黑,应该抱怨油价太高,现在的油价比10年前翻了几倍,其实坐的士再怎么贵还是 ...

的士一公里得1块8吧,2.0排量的车一公里能烧1块钱?你是没开过车还是脑袋门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9: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死队 发表于 2013-5-7 15:41
强烈要求全面禁止出租车,恢复麻木

前天吃鱼,被鱼刺卡了,开始禁鱼。昨天吃饭被一粒沙子咯牙了,决定戒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收费比黄冈贵多了,还罢工?听说人家都用天然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得死 发表于 2013-5-7 18:38
的士一公里得1块8吧,2.0排量的车一公里能烧1块钱?你是没开过车还是脑袋门挤了?

我看是你脑袋被你吗B挤脑残了,2.0排量在高速上是要不了7毛钱,在市区路况一公里不到1块钱?你是没有摸过车还是开车从来不看红绿灯,既然你觉得的士那么黑,我建议你可以坐公交,师范到武月10公里也只要1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7: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是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像黄梅的出租车一年四季都是打表,起步3.5元,你不让打表他还不肯,呵呵,从没有听说过节还涨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9: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5-6 15:29
另外,我再说一句,我不缺德.
尽管我缺钱,可是我却不干缺德的事儿

从你说话就大致可以断定要是你开了出租车可能比他们更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5-8 17:15
其实还是有关部门的不作为,像黄梅的出租车一年四季都是打表,起步3.5元,你不让打表他还不肯,呵呵,从没有听说 ...

楼上的,我今年初四就去黄梅拜年了,从正街沁内阁到皇家10元。你有没有搞错,是不是我被人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黑车能生存,就是因为不黑的正规车太黑了,大家愿意坐黑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民主路 政府到物价局 开价都是10元
问了3台出租  都是一个嘴脸

点评

麻木被干掉了,现在罢工矛头直指黑车,如果这次黑车被干掉了,下次估计要搞公交车了,武穴的士的那群嘴脸,可以猜到的  发表于 2013-5-18 1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694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