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武穴资讯] 江林村昨天一村民自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8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10-5 20:22
道听途说不应该!可你也得说个明白才能证明楼主混淆视听呀!

就是。同意!别人混淆视听,你来以正视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喻家村的队长,当上队长后,不兑现当初竞选时的承诺,独自承包人民医院的工地,而村民却只能喝西北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大家的评论,感觉正义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映衬之下,那个“武湖钓馊”的,显得冷血无情。

自己说的话不敢承认,还反口,说人家“其心当诛”,他自己这样冷血才当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喻熙华,不出事不逮捕,出了事,就成了替罪羊。

点评

替罪羊  发表于 2012-10-8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农村,一个年过半百的劳力,对一个家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农活需要他,瘫痪的老伴需要他照顾,在外打工的儿女们也需要他。他是家庭的经济和精神支柱。喻老汉死了,他的老伴心也死了。让活着的人该如何面对和承受这种巨大的痛苦?

本来建筑商在喻老汉土地上推放建筑垃圾就是不对的,人家骂了,没有赶紧清理干净,反而将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痛打,怎么下得去手,也不怕报应。

一手遮天的黑恶势力头目,喻熙华,下场也不会好的,会有报应的。

武穴这地方从古至今,民风淳朴,信奉佛教,因果报应会显应的。凡是欺压百姓的狗官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真黑暗,现在是新社会,还是旧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喻老汉不值,既然想和黑势力抗争,把汽油淋他屋里再点火,或炸平他的屋,或捅他的人,干嘛要烧自己呢?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2-10-8 14: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1: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2-10-8 11:43
队长喻熙华,不出事不逮捕,出了事,就成了替罪羊。

真是社会好啊。把他保护起来了。。。不逮捕,他可能横尸街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逮捕其实是政府的一招棋而已。一、可以平息一下民忿。二、可以记死者家属不能直面当事人谈判,让时间来淡化。三、可以避免当事人被死者家属报复呕打。只要后面有人,即使被逮捕,被放出来还是分分钟的事

点评

分析得好  发表于 2012-10-8 14: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1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2805770.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4 , Processed in 0.0468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