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武穴资讯] 武穴劫杀出租车司机案告破(讨论专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3 23: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19岁都成年人了,还留守儿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08: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的,都成年人了,还留守儿童,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0: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把这三个人全部枪毙!才对得起逝者的家属和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7: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的治安环境都是象这样的人给搞坏了,是得该管一管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守不是问题的根本,当初我们的父辈上山下乡的时候,有些年龄比他们还要小,也是离开的父母的身边,不也过来了吗?也没有现在这么多的问题。他们那可以算是留守吗?不是,他们那时候比现在在外打工还要辛苦,可就是这艰苦的生活,让他们成长了。反过来,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可是问题却越来越多,这是为什么?这不光是一个孩子和一个家庭的责任,也是这个社会的责任,三者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23: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霉人 发表于 2012-8-14 19:48
留守不是问题的根本,当初我们的父辈上山下乡的时候,有些年龄比他们还要小,也是离开的父母的身边,不也过 ...

同意楼上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09: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抓的犯罪分子都会后悔。。没有被抓的犯罪分子好象没有一个后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0: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孩子,哎~~~没说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3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斩立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0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上怎么有这么多小混混?那天在一朋友的理发店里,来了一帮小混混,其中有一女的,估计他们都在20岁以下,最大的也不超过20岁,一进门二话不说就拿理发用具自己乱来,老板也不敢说什么,折腾近半小时后才离开,分文未付。这帮孙子,社会的渣滓,不学无术,好吃懒做,祸害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6 , Processed in 0.0366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