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李云福

[城市建设] 强烈谴责和鄙视梅川政府和梅川城建的不作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0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_55.jpg 梅川镇书记徐平权你在哪里,你的人民呼唤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09: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中穿红衣服的是粮园小区大门,院内有50户人家。人们没办法,叫附近卖树的住户用树木挡住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鸟官鸟蛋,占着茅坑不拉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是个好地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梅川的环境真的是不敢恭维,今年十月份回去了一趟,到镇上去了,真的是一刻也呆不住,路不平,灰尘弥漫,走在街上眼睛不停的进沙子,用袖子握着嘴巴鼻子走路,路上的店铺房屋全部是灰蒙蒙的,说是尘土飞扬一点也不过分,不过周边的村庄环境还是不错的,因为第一次到横岗山,也第一次迷上了山脚下的风光,在出了镇前往横岗山的路上,一路空气新鲜,青山绿水,碧波荡漾,云彩飞扬,跟之前镇里面的环境形成了新明的对比,领导应该到那地方去看看,然后也把镇里的环境给整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1: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郭 发表于 2011-12-9 10:57
梅川是个好地方啊

太恭维了,表面做的不错,内部规划也是一坨遭。东南西北到处垃圾堆成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shsong1986 发表于 2011-12-9 11:06
对梅川的环境真的是不敢恭维,今年十月份回去了一趟,到镇上去了,真的是一刻也呆不住,路不平,灰尘弥漫, ...

是啊,镇内街道没有一点绿化,连梅浦河上都架起了房子,都是开发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镇领导班子多学习“老三篇”,孔繁森、焦裕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2: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镇长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镇政府机关大院花200万搞文化活动设施,就没钱关心草民的公共卫生环境吗?一群垃圾,饭包。现在那些垃圾5天没人处理了,天天往上堆。你们是不是快咽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2 , Processed in 0.0404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