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已受理】连汽车票都管理不了的政府,如何谈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7 1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题可以上新浪首页。可以武穴人不玩微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时间掐好票买好,到南昌转火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4: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石佛寺4元+石佛寺至黄州6.5+黄州到武汉20,估计一共才35元左右。理论上算也只需3小时。就是不知黄州火车站到黄冈城铁有多远,需要多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温州的汽车被江西都昌人承包下来的,沿途拉客拉货,绕道。乘客行李多的要加收货票。尼玛打工的钱那么好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很精彩、逼真,真实的反映了武穴客运公司的形态!楼主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6: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好了,人民把积压很久的愤怒爆发出来了,官方敢出来回复吗??话说宏深的群众路线是怎么走的,宏深的群众路线难道就是把抱在怀里的孩子都收全价票吗?  难道政府相关部门真的不知道这些事情吗?  估计是宏深打点的好,相关岗位的相关人员恐怕碍于自己的经济利益连个屁都不敢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17: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的票价是贵的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大家都在骂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的天白的云 发表于 2014-7-3 14:56
个儿的,到武汉的也是全国最贵。武汉到宜昌近三百公里,也才100多块,到武穴百把公里,要78,黑个天。建议 ...

怪不得铁路的亏损 这么大,武穴到汉口k924的车就是在凌晨开的车,要是个白天开的话,不晓得有多火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7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 发表于 2014-7-5 11:54
交通局长张美基为什么贪了那么多的钱,纪委都不调查,那么多的举报信也不了了之了。后台是谁?

泰山说到点子上了,宏基为什么能垄断,这个才是问题的症结所在,上面在查大老虎,我们小地方也要打一打苍蝇.
顺便问一下,黄梅的客运也是垄断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510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