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明城市

[投诉曝光]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试问这样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3 1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第一,脸面第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这些天,那些现象又死灰复燃了,难道是他们在和城管同志们在打游击,还是在挑战职能部门的持之以恒的耐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城管同志们加强管理    持之以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08: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武穴、恨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0: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主要是老城区太拥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2: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这样真实的武穴!不要一个浮华的武穴!什么叫文明?路上没有摆摊的就叫文明?没有讨饭的就叫文明?文明在巨大的社会生存压力下面一文不值!武穴的劳动者,你们辛苦了~~~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2: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经济结构决定的,就是再摆三十年都是很正常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领导都只是做下表面的功夫,搞点政绩好往上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城管部门及相关同志们去看看,前些天投诉后城管们取得的值得人们赞赏的成果,在这段近半个月的雨季后,那些商户的占道经营是个什么状态,甚至更甚于从前了。期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6086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